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标准管理 >> 已发布标准 >> 国家标准 >> 专业领域 >> 通用基础

证券及相关金融工具 金融工具分类(CFI)编码

标准编号:GB/T 35964-2023

标准中文名称:证券及相关金融工具 金融工具分类(CFI)编码

标准英文名称:Securities and related financial instruments—Classification of financial instruments (CFI) code

发布日期:2023-08-06

实施日期:2023-08-06

起草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博物馆)、深圳证券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金融期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起草人:姚前、蒋东兴、周云晖、罗凯、程立、路一、刘彬、张小雨、王海航、宋亦鹰、黄鹏、黄天寿、杨荔雅、邓嘉图、段其国、高上明、马文辉、梁馨宁、刘英、陈宾、刘洋、李镇华、刘玉成、马丽霞、魏成、李心媛、何松洋、余勇。

标准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金融工具分类(CFI)编码和定义,可应用于国际现行的金融系统中。本文件中金融工具的分类原则既可适用于国际间交易的金融工具分类,也可适用于我国国内的金融工具分类。

浏览链接https://openstd.samr.gov.cn/bzgk/gb/newGbInfo?hcno=33AABAEDD3468C717FC446120BCBBEC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