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业务数据元》等2项金融行业标准立项意见的通知
证标委秘发〔2023〕263号
各委员单位:
近期,我处收到中证数据公司提出的《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业务数据元》和招商证券公司提出的《证券期货业信息系统分类与代码》2项金融行业标准立项申请。现请各委员单位评估以上2项标准立项建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委员登录证标委网站工作平台审阅标准立项材料,并于2023年12月27日前通过工作平台完成以上金融行业标准在线投票。
二、逾期未回复视为同意。
三、如涉及标准技术内容的问题请咨询项目申报单位,工作平台使用答疑请联系证标委秘书处。

《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业务数据元》
申报单位联系人:王东      电话:010-63889465
刘璐尧电话:010-63889340
《证券期货业信息系统分类与代码》
申报单位联系人:黎杰松    电话:13450254510

证标委网站工作平台:http://www.csisc.cn
秘书处联系人:崔春晓      电话:010-53851803
证标委秘书处
2023年12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