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区域性股权市场分布式数字身份技术规范》等2项金融行业标准立项意见的通知
证标委秘发〔2023〕33号
各委员单位: 
   近期,我处收到中证技术公司提出的《区域性股权市场分布式数字身份技术规范》《区域性股权市场企业及投资者编码规范》2项金融行业标准立项申请。现请各委员单位评估该2项标准立项建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委员登录证标委网站工作平台(http://www.csisc.cn)审阅标准立项材料,并于2023年3月24日前通过工作平台完成《区域性股权市场分布式数字身份技术规范》等2项金融行业标准在线投票。
   二、逾期未回复意见视为同意。
   三、如涉及标准技术内容的问题请咨询项目申报单位,工作平台使用答疑请联系证标委秘书处。

   申报单位联系人:王凤冬      电话:18910505523 
   秘书处联系人:崔春晓        电话:010-53851803

证标委秘书处   
2023年3月14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