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标准管理 >> 已发布标准 >> 行业标准 >> 专业领域 >> 检测认证

面向老年人的证券期货业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设计检测规范

标准编号:JR/T 0247—2022

标准中文名称:面向老年人的证券期货业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设计检测规范

标准英文名称:Design testing specification of mobile internet application for securities and futures industry for the elderly

发布日期:2022-04-12

实施日期:2022-04-12

起草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泰期货有限公司、大商所飞泰测试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五研究所、上海市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

起草人:姚前、蒋东兴、程立、周云晖、郭郛、宋逸龙、路一、罗璇、贾石、任亚男、俞枫、陶惠勇、陶剑峰、于红梅、朱戈、官荷卿、李雨琦、黎峰、张松、张磊、孙瑞超、孙川、高飞、张益、袁泉、李宏达、倪惠康。

标准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面向老年人的证券期货业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在产品设计、应用场景设计的检测规范。

 本文件适用于对面向老年人的证券期货业经营机构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服务产品的检测。

全文下载:JR/T 0247—2022 面向老年人的证券期货业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设计检测规范.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