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标准管理 >> 已发布标准 >> 行业标准 >> 专业领域 >> 信息交换

证券期货业机构内部接口 资讯数据

标准编号:JR/T 0275—2023

标准中文名称:证券期货业机构内部接口 资讯数据

标准英文名称:Interior interface for securities and futures industry—Information datas

发布日期:2023-02-07

实施日期:2023-02-07

起草单位: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最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起草人:姚前、蒋东兴、周云晖、李晨辉、樊建、竺力、曾勇、严伟富、路一、刘彬、李毅、罗潇、叶晶、何文奇。

标准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证券期货业经营机构内部各业务系统的资讯数据交换时资讯数据接口要求、功能接口格式、大数据接口。

    本文件适用于证券期货业提供、获取机构内部各业务系统之间的资讯数据。

    本文件不适用于数据传输中所依赖的网络协议、网络规则、报文格式、加密认证等。

全文下载:《证券期货业机构内部接口 资讯数据》发布稿.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