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标准管理 >> 在建标准 >> 行业标准 >> 专业领域 >> 金融科技

《区域性股权市场跨链数据规范》送审稿

标准中文名称:区域性股权市场跨链数据规范

标准英文名称:Specification for regional equity markets cross-chain data standard

标准范围:

本文件规定了区域性股权市场中地方业务链与监管链跨链对接的数据规范,包含业务元素类型和基 本数据类型的具体描述。包含范围、规范性一个你哟国内文件、术语和定义、跨链数据分类、主体对象 信息要求、账户对象信息要求、产品对象信息要求、交易报告对象信息要求、登记对象信息要求、资金 结算对象信息要求、信批对象信息要求、财务报表对象信息要求、监管对象信息要求。

本文件适用于在区域性股权市场中进行地方业务链及与地方业务链对接的地方业务系统建设或服 务运营的机构。 

注:本标准不适用于涉及国家秘密的数据。

全文下载:《区域性股权市场跨链数据规范》送审稿.pdf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