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证标委 >> 工作动态 >> 动态新闻

第四届证标委期货业务专业工作组(WG34)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近日,证标委期货业务专业工作组(WG34)通过线上方式召开2023年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由WG34工作组首席专家、国泰君安期货首席信息官万晓鹰主持,证监会科技监管局、证监会期货监管部、上海证监局、证标委秘书处以及组内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组汇报了《期货公司交易信息系统外部接入管理指引研究》(以下简称“课题”)、《期货公司信息技术管理指引》(以下简称“指引”)两项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专家讨论了2024年期货数据相关标准和“课题”成果转化的计划安排,就明年“指引”修订、工作组“标准规划”更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工作组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指出工作组要结合《关于加强证券期货业标准化工作的指导意见》相关要求,切实推进期货行业标准落地,推动期货行业接口标准化工作,支撑期货行业数字化转型,引领期货行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