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证标委 >> 工作动态 >> 动态新闻

第四届证标委金融科技专业工作组(WG44)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近日,第四届证标委金融科技专业工作组(WG44)在深圳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由WG44工作组首席专家、深圳证券交易所技术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谢文海主持,证监会科技监管局、证监会机构部、证标委秘书处,以及组内专家及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组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专家针对金融科技领域拟建标准进行了深入研讨,听取了华为公司关于自主发展前沿信息技术的课题研究情况,并就2024年工作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工作组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指出工作组要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持续完善专家队伍,深入落实标准编制、课题研究、宣传推广、沟通交流等工作,充分发挥工作组与行业金融科技各方的交流平台作用,助力金融科技不断赋能证券行业行稳致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