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证标委 >> 工作动态 >> 动态新闻

第四届证标委数据模型专业工作组(WG22)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近日,第四届证标委数据模型专业工作组(WG22)在北京召开2024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WG22工作组首席专家、申万宏源证券首席信息官谢晨主持,证标委副主任委员、证监会科技监管司副司长蒋东兴出席会议并讲话,证监会科技监管司、证标委秘书处、组内专家及课题代表共40余人通过“现场+线上”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工作组汇报了2023年工作成果,中信建投证券、申万宏源证券、华福证券分别报告了课题研究进展情况。与会专家对课题和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展开深入讨论,并提出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和思路。 
会议肯定了工作组2023年工作成果,同时提出工作组要进一步完善专家队伍,持续推动标准编制和课题研究,通过数据模型建设,厘清业务与数据的关系,助力建立行业数据生态圈,加快推进证券期货业数字化转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