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证标委 >> 工作动态 >> 动态新闻

第四届证标委期货业务专业工作组(WG34)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近日,证标委期货业务专业工作组(WG34)在上海召开2023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WG34工作组首席专家万晓鹰主持,证标委副主任委员、证监会科技监管局副局长蒋东兴,证监会期货部、上海证监局、证标委秘书处、相关工作组首席专家,以及组内专家和代表共29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工作组2022年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期货公司交易信息系统外部接入管理指引》课题结题报告初稿,讨论了《期货公司信息技术管理指引》修订思路,并就工作组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业务专业工作组必须坚持业务导向、需求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组内业务专家的比重。同时,做好企标、团标、行标和国标之间的协调联动,借助白皮书、最佳实践案例等标准化相关的方式方法,使行业业务标准体系更加完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