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证标委 >> 工作动态 >> 动态新闻

“走进标准”系列活动—“公募私募基金分类标准研究课题”主题宣讲
    
    为做好证券期货业标准课题研究工作,证标委秘书处于2022年10月28日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了“走进标准”系列活动——“公募私募基金分类标准研究课题”主题宣讲会,2022年立项的83项课题牵头单位及参与单位通过网络平台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证标委秘书处介绍了行业标准研究课题整体情况、具体举措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围绕行业关心的课题与标准关系、中期检查方式和课题结项类型等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华兴证券有限公司作为2022年行业标准研究课题《公募私募基金分类标准规范研究》的牵头单位代表,汇报了课题的研究进程和阶段性成果,并分享了课题研究的工作经验。 下一步,秘书处将继续开展课题研究的成果分享,促进行业交流,推动证券期货业标准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