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证标委 >> 工作动态 >> 动态新闻

“走进标准”系列活动—“证券期货业App安全认证”主题宣讲
   
    为促进证券期货业标准应用,推动证券期货业App安全认证工作,提升行业机构对App安全认证重要性的认识,证标委秘书处于2022年9月30日通过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了“走进标准”系列活动——“证券期货业App安全认证”主题宣讲会,行业相关单位300余人通过网络平台参加会议。 
   本期宣讲会邀请了证券期货业App安全认证机构及合作检测机构代表,以及通过证券期货业App安全认证的经营机构代表进行分享交流。中证信息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高级执行经理、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注册产品认证检查员罗璇,从行业App安全认证业务的作用及价值、发展历程、认证实施等方面介绍了认证业务。大商所飞泰测试技术公司行业金融客户端测评实验室负责人、测试开发工程师高飞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十五研究所(信息产业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副总工董晶晶,围绕行业App安全检测标准依据、检测流程要求及检测实践经验等内容详细介绍了检测业务。天弘基金管理公司移动业务部总经理丰晓菲及高级产品经理姜笑天作为首批通过证券期货业App安全认证的经营机构代表,分享了参与行业App安全认证的实践经验。 
   本期宣讲会的举办,有助于行业机构全面了解证券期货业App安全认证工作。未来,希望更多的行业机构通过行业App安全认证,提升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安全合规水平,助力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