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证标委 >> 工作动态 >> 动态新闻

“走进标准”系列活动—“证券期货业信息交换标准规划”主题宣讲

    为发挥证券期货业标准规划引领作用,证标委秘书处于2022年11月24日通过网络会议方式举办了“走进标准”系列活动——“证券期货业信息交换标准规划”主题宣讲会,行业相关单位近400人通过网络平台参加会议。

    本期宣讲会证标委秘书处邀请了证标委信息交换专业工作组(WG43)首席专家、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委员会委员、首席信息官、信息技术部行政负责人肖钢作为主讲人,详细介绍了《证券期货业信息交换标准规划(2022-2025)》的编制原则、依据和要求,并深入分析了信息交换专业工作组的工作定位、主要任务和未来发展方向。

    本期宣讲会的举办,对于加快证券期货业信息交换领域标准规划落地实施,促进行业各领域标准规划有机融合,推动资本市场标准化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关闭